•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王芝友 - 學務 | 2022-09-05 | 點閱數: 497

1.依據花蓮縣地方稅務局111年9月2日花稅企字第1110503285號函辦理。
2.活動時間:即日起至本(111)年12月12日(星期一)止。
3.活動網址:花蓮縣地方稅務局資訊網站 https://www.hltb.gov.tw/宣導園地/有獎徵答,或點選網址 https://reurl.cc/NRlWzx 進入活動頁面。
4.活動方式及獎項:每人限作答1次,全部答對並留下基本資料者,即可參加抽獎,於活動結束後擇日公開以電腦隨機抽出200名幸運同學,各得超商商品卡200元1份。
5.檢送活動海報1份(如附件)。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相形見絀
相形,比較;絀,不足。表示兩相比較,顯出其中一方的拙劣。也用作謙詞。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