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吳雅崝 - 教務 | 2022-09-08 | 點閱數: 680

一、本學期課輔課照開課日期為 9/12,結束日期為 1/12。

一、有關111學年度第1學期課輔課照開班名單如附件,請導師們幫忙確認,若有誤植處請與課研組聯繫。

二、開班通知單今日會發放給各班,煩請各位伙伴幫忙提醒學生上課地點,避免下週一第一天開課有迷途的學生。

三、另附上111學年度校園空間配置圖,供老師確認課輔課照上課地點。

四、各班別開班名單紙本會發至班級導師及任課教師手上,再麻煩大家幫我確認。

 

謝謝大家,辛苦了!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南橘北枳
比喻生長環境的好壞影響本質的優劣。(枳,似橘而小,果實味道不同;橘生長在淮南就叫做橘子,生長在淮北就是枳。)相關語詞:「逾淮為枳」、「橘化為枳」。

隨機小語

滴水能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它不捨晝夜。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