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林秀英 - 學務 | 2022-09-22 | 點閱數: 527
主旨: 檢送本中心辦理111年度花蓮縣慈孝家庭繪畫書法投稿競賽報名簡章1份,敬請轉知師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111年2月14日臺教社(二)字第1112400773A號函辦理。
二、 旨揭計畫內容摘述如下:
(一) 徵件對象:花蓮縣境內國中、小在學學生。
(二) 徵件主題:以「慈孝在我家」、「尋找愛家記憶」為主軸,以繪畫及書法為媒材進行創作,題目由參賽者自訂。
(三)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111年10月19日(星期三)止。
(四) 徵件評選:邀請外縣市專家學者依計畫評選標準進行評比,區分國小中低年級、國小高年級組、國中組,擇優選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及佳作等作品。
(五) 獎勵方式:依計畫內之參賽組別獎項表頒發500元至1500元不等之禮券。
三、 如有相關洽詢事宜,請洽花蓮縣家庭教育中心:
(一) 聯絡人:張小姐
(二) 本中心電話:(03)856-9692
(三) 電子信箱:biyang0620@hlc.edu.tw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口碑載道
眾人稱頌的話語,就像刻在記功碑上一樣,到處流傳。比喻廣受好評。同「有口皆碑」

隨機小語

堅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成就不平凡的事。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