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杜湘蓮 - 教務 | 2022-09-27 | 點閱數: 586

【紙上畫客家】兒童著色比賽

一、報名及投件方式:

() 線上填寫報名資料、上傳作品圖檔及參賽與個資同意書,並將作品紙本郵寄,即完成報名。

() 作品圖檔:於活動網站下載著色底稿,列印成白色 A421cm×29.7cm)橫式尺寸進行著色,完稿後以掃描或拍照方式存成JPGJPEG 電子檔案格式, 解析度 300dpi 以上,並注意檔案大小不得超過 5 MB

 ()作品郵寄:完稿作品填寫網路報名之SID 編號,原件郵寄至「116 臺北市文山區萬寧街 22 1 樓,威利傳播有限公司收,信封註明『參加紙上畫客家兒童著色比賽』」。

二、活動時程:

(一) 收件日期:111 年 9 月 25 日至 10 月 30 日。(臺灣時間 23:59 止)

(二) 網路票選:111 年 11 月 15 日至 11 月 30 日。(臺灣時間 23:59 止)

(三) 現場票選活動:111 年 11 月 19 日、11 月 20 日(成果發表活動當天)

(四) 評審及得獎公布:預定於 111 年 12 月 1 日前,於臺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網站及「臺北客家」臉書粉絲專頁公布得獎名單。

三、作品規範:

(一) 參加者可自由選擇著色工具及顏料,恕不接受電腦著色及任何立體加工,例如貼紙、亮粉、摺紙等。

(二) 完稿電子圖檔上不得印有浮水印或其他任何揭露參賽者身分之標記或影響評選公平性之文字符號。

(三) 切勿抄襲已投稿之作品,若經察覺,該作品將喪失得獎資格與各項權利。

(四) 作品是否符合參賽規格由主辦單位全權評定之,若不符合規則,將取消參賽資格。

 

若以手機拍照方式上傳,須注意作品完整進入畫面中、注意光線是否充足、是否有陰影遮擋及模糊不清等情形。

為避免郵件遺漏,建議以掛號方式寄出,並請確保作品整體的完整性,如因郵寄送過程造成毀損或破壞、缺漏,而導致作品不完整,或作品因不可抗拒災變造成之損失, 主辦單位恕不負責,一切依收到的作品為評審依據。

※本活動為自由參加,故請參加同學依照辦法自行報名及頭見各項事宜。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臥薪嘗膽
躺在柴草上嘗苦膽,比喻刻苦發憤的精神。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