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林秀英 - 學務 | 2022-09-28 | 點閱數: 279
主旨:鑑於通報顯示近來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學生自我傷害事件頻傳,請依據「校園學生自我傷害三級預防工作計畫」強化學生自我傷害三級預防工作,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1年9月26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10130011A號函辦理。
二、 請貴校依據旨揭計畫,落實校園學生自我傷害防治計畫,本於健全及推動學生輔導體制,運用輔導工作初級預防、二級預防及三級預防觀念,並以發展重於預防,預防重於治療之教育理念,落實校園心理健康工作。
三、 請加強學校自我傷害高危險學生之辨識與關懷,以協助學生在面臨人際、情感、情緒、生活與課業學習問題時,能即時提供輔導,避免自我傷害事件發生。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一鳴驚人
比喻平時默默無聞,潛藏才華,一旦有機會施展時,果真令人驚訝、佩服。與「庸庸碌碌、沒沒(默默)無聞」相反。

隨機小語

堅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成就不平凡的事。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