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王憶茹 - 教務 | 2022-09-29 | 點閱數: 373

說明:

一、依據花蓮縣特殊教育發展中程計畫(110-114年)特殊教育 專業研習工作項目(項目3-1-1)辦理。

二、辦理研習之目的,係為增進普通班與資源班教師對自閉症 學生的認識,透過教學經驗分享,精進普通班教師與特教 教師對自閉症學生教學的策略;透過輔導經驗分享,提升 普通班教師與特教教師對自閉症學生輔導的能力。

三、參加對象:本縣資源班老師、普通班教師,預計100人。 (依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報名順序錄取之)

四、研習時間:111年10月15日(六)下午13:30-16:30 。

五、研習地點:花崗國中4樓視聽教室。

六、請參與研習教師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報名,網址: http://special.moe.gov.tw/study.php,參加研習教師給 予公假登記補休半日。

七、檢附研習實施計畫1份,如有相關疑義,請逕洽研習活動承 辦人:花崗國中江組長(03-8323924轉401)

八、詳如附件。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麻中蓬直
飛蓬草生長在麻中,不用扶持也能直立生長。形容好的環境可以對人產生積極的影響。近似「近朱者赤」、「潛移默化」。

隨機小語

滴水能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它不捨晝夜。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