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杜湘蓮 - 教務 | 2022-10-31 | 點閱數: 419

111年行動科教館科學巡迴教育系列活動:

    一、定點參觀日期:111年 12月 5、6、7日及 12月13、 14、15日止,計6天。

二、科學園遊會:111年 12月 3日,提供接駁服務;安排科教館原有展示攤位,提供民眾及學生一起體驗科學活動。

三、到校服務:111年 11月 21、22、23、24、25、28、29、30日及 12月1、 2日,計10天,服務10所學校。

四、上網填寫「111年行動科教館科學巡迴教育系列活動」申請表單以利活動安排。 https://forms.gle/XD77bf6JyXSnCyF88

五、檢附「花蓮縣111年行動科教館縣市科學巡迴教育列活動」實施計畫1份供參。

註:錄取與否由主辦單位另行通知。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滄海桑田
大海變為桑田,桑田變為滄海。比喻世事變化很大。也作「滄海揚塵」、「東海揚塵」(註:海面揚塵,已經變為陸地的景象)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