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吳雅崝 - 教務 | 2022-12-02 | 點閱數: 173

一、活動時間:112年2月4日(星期六)

二、研習地點: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

三、報名方法:請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課程代碼:3634201,每校限1人,限額35人,備取2人,資格審核後之錄取者將會e-mail

通知,名單於112年1月9日(星期一) 公佈於臺師大科學教育中心網頁。

四、報名日期:自111年12月20日(星期二)上午10時至112年1月6日(星期五)中午12時,額滿提前截止。

五、研習費用:免費,門票及餐費由科教中心經費項下支應,請自行前往臺北天文館【B1教室】報到,交通費、停車費無補助。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病入膏肓
古代醫家指心尖脂肪為膏,心臟和隔膜之間為肓,認為膏肓之間為藥力所不能達到之處。句指病重到了無法醫治的地步;也比喻事態嚴重到無法挽回的程度。同「藥石無功」、「無可救藥」、「沈痾難起」(痾,病)。

隨機小語

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

魯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