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吳雅崝 - 教務 | 2022-12-12 | 點閱數: 157

一、研習日期、時間:

  (一) 第二場:112年2月1日(星期三)下午13:00至16:10。

  (二) 第三場:112年2月8日(星期三)下午13:00至16:10。

二、研習領域:

  (一) 第二場次國小語文領域(國語文、閩南語文、客語文、英語文),於同一場次依序講述(不分科)。

  (二) 第三場次國小生活課程、綜合活動領域、健康與體育領域、藝術領域,於同一場次依序講述(不分科)。

三、對象:對於素養導向標準本位評量有興趣之教師及一般大眾,均可報名。

四、報名方式: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

五、報名日期:自111年12月12日至112年1月8日。

六、地點:線上課程。

七、其他:本研習行前通知(含線上課程連結)及其他相關訊息,將於研習前七個工作天以電子郵件寄送。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人謀不臧
謀,謀畫;臧,善、好;句謂人的謀畫不妥善。常用以說明事情失敗的原因,是人為所導致,與天命毫無關係。

隨機小語

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

魯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