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林秀英 - 學務 | 2023-06-27 | 點閱數: 243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2年2月3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20010376號函辦理。
二、 為宣導防治新興之數位/網路性別暴力,提升學生對於數位/網路性別暴力議題及相關處理因應措施之了解,教育部業於111年製作「數位/網路性別暴力防治文宣品」,本案文宣品包括:海報、教學指引、教學簡報,請積極宣導運用。
三、 有關性別平等教育法第17條「應將性別平等教育融入課程」之規定,請配合下列事項辦理:
(一) 請在教學或課程相關會議告知各領域教師,將文宣品融入課程教學。
(二) 請導師於班級活動時間、團體活動時間進行運用。
四、 本案文宣品請至教育部性別平等教育全球資訊網/校園性別暴力防治與處理/「數位/網路性別暴力防治專區」/宣導參考資源項下(https://reurl.cc/MXEDKK)下載運用。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枕石漱流
又作「枕流漱石」。以石為枕,用流水漱口。比喻過隱居的生活,或隱士情志的高潔堅貞。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