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葉景巍 - 教務 | 2023-02-09 | 點閱數: 176

一、申請資格:

1、補助對象 全台灣之國小在校家境清寒學生經學校校長推薦,每校限1名。

2、補助名額及金額 補助名額:國小200名。 每學期每名獎助學金3,000元。 除獎助學金外,每名受補助學生另贈予獎狀乙紙,以鼓勵學生逆境向上之精神。

3、若申請合格以偏鄉學校為優先,件數超出名額,以申請案郵戳日期作為給獎先後順序。

4. 本公司保留最後給獎權利。

二、申請文件

1、申請書一份(共3頁)。

2、學生證(或在學證明)影印本乙份。(由學校開立)

3、學校成績單(或成績證明書)乙份,影印本須加蓋學校或教務處戳記認定之。(由學校開立)

4、申請人戶口名簿影印本乙份。

5、邀請校長提供「知識就是力量」或「逆境學習」或其他「勵志」主題專文;於本公司網站「網址:  https://www.globalesprit.com/    」【勁梅專欄】公佈,註明作者,嚴禁轉載。

三、本校一名,金額新台幣叁仟元整,請六年級老師協助符合資格學生一名提出申請.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趨庭之教
原指孔鯉快步穿過庭院時,孔子教兒子孔鯉學詩學禮的故事。今形容「父親對子女的教導」。

隨機小語

Work hard. Be nice.

KI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