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杜湘蓮 - 教務 | 2023-02-24 | 點閱數: 220

112年度「Cool English 英閱王」比賽,歡迎三~六年級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一、國教署「英語線上學習平臺」(CoolEnglish)特別建置「悅讀奇幻王國」及「神奇悅讀之旅」專區,針對文章內容進行命題,能協助學生於閱讀後透過閱讀測驗檢測對文章之理解程度,歡迎使用。

二、旨揭「Cool English 英閱王」比賽活動。

(一)活動時間自112年3月27日(星期一)起至4月28日(星期五)止。

(二)參加對象為全國公私立國小三至六年級學生

(三)如有相關問題,請逕洽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客服專線,(02)7749-1392或電子信箱:coolenglishhelp@gmail.com。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韋編三絕
韋,熟牛皮,古時用竹簡寫字,竹簡用牛皮帶編聯起來;三絕,指多次斷絕。用以形容讀書刻苦勤奮。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