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杜湘蓮 - 教務 | 2023-03-15 | 點閱數: 299

一、「2023台灣國際兒童線上影展」,已於3 8日起上架公共電視「公視+」影音平台進行線上影展免費放映。

二、展期兩年的策展時間,本屆影展以《心情防空洞》為年度主題,讓大小朋友不用出門也能享受優質娛樂。

三、請先註冊成為「公視+」會員,便可在登入後於「兒童影展」 專區免費隨選觀看。

四、除提供優質影片免費觀賞之外,「公視+」影音平台上也提供免費收看來自全球190部的影片。

 五、「台灣國際兒童線上影展」播映平台:「公視+( https://www.ptsplus.tv/channel/15 )

六、另線上影展影片介紹及最新消息,請詳見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官方臉書(https://www. facebook.com/TICFF.tw)及官方Instagramhttps://www. instagram.com/ticff.tw/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繼往開來
指承繼先人的成就,開拓未來的新局面。北宋張載西銘:「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譯:為古聖先賢承繼中斷的學術,為萬代子孫開創永久的太平聖世。

隨機小語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

愛因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