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林秀英 - 學務 | 2023-03-20 | 點閱數: 165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體育署112年3月10日臺教體署學(一)字第1120010525號函辦理。
二、 為教導學生尊重並了解自己與他人、平等看待性別差異,並保護自己免受性別不平等對待,進而遠離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的威脅及身體自主意識等認知,教育部體育署特編製教案,提供各校相關教育人員使用。
三、 《校園性騷擾、性侵害及性霸凌防治繪本-學生體育活動參與小學篇-低中高年級教案》置於「體育署首頁」(網址:https://www.sa.gov.tw/PageContent?n=4713)之「政府公開資訊」-「性別主流化專區」-「校園性騷擾、性侵害及性霸凌防治」項下。
四、 請逕行下載參考與運用。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叱吒風雲
叱吒,怒喝。一聲怒喝就能使風雲變色。形容人聲勢威力極大,能左右世局。

隨機小語

人們缺乏的不是力量,而是意志。

雨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