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杜湘蓮 - 教務 | 2023-03-22 | 點閱數: 285

一:作品規格 四開標準圖畫紙,繪畫媒材不拘(彩色筆、色鉛筆、水彩、素描、粉彩、油畫、版畫、蠟筆皆可)。

二: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23年4月12日(週三)止,自行下載報名表浮貼於作品背面,並完成郵寄作品實體至富邦慈善基金會,實體繳件以郵戳為憑。

三:報名流程

(一)請至富邦慈善基金會https://www.fuboncharity.org.tw/chinese/本活動網頁下方下載2023「我的好朋友」繪畫比賽報名表報名簡表

(二)繪畫比賽作品著作權讓與同意書

(三)繪畫比賽蒐集、處理及利用報名學生個人資料告知聲明書,填妥並浮貼於作品背面。

(四)自行寄送作品至:106065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58號4樓「富邦慈善基金會 繪畫比賽小組 收」,以郵戳/快遞收件時間為憑。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汲汲營營
汲汲,勤求不息;營營,追逐求取。形容人急切地奔馳追逐,以求取功名利祿。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