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林秀英 - 學務 | 2023-04-19 | 點閱數: 155

一、 教育部112年4月14日臺教學(一)字第1122801838A號函辦理。

二、 為提升教師、學生及學生家長自殺防治知能,教育部已編製心理健康促進與自殺防治手冊,內容介紹心理健康與自殺防治有關的基本概念,以及前述主要對象在此議題下的角色功能,提供家長理解學生心理健康議題之重要性與維繫心理健康之作法。

三、 為促進家長因應學生心理健康議題之知能,教育部辦理旨揭工作坊,請鼓勵貴校學生家長或學校人員踴躍參加,資訊如下:

(一) 2場次辦理方式皆採線上工作坊,連結於行前通知發送。

(二) 家庭教育中心暨家長工作坊:

1、 活動時間:112年5月13日(星期六)09:00-12:00。

2、 參加對象:家庭教育中心人員與各級學校學生家長。

3、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請於4月28日(星期五)中午12時前完成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P7Kbqndst7cpSsg59。

(三) 校園心理健康促進家長工作坊:

1、 活動時間:112年6月10日(星期六) 09:00-12:00。

2、 參加對象:各級學校學生家長及學校人員。

3、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請於5月19日(星期五)中午12時前完成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s6j2cePa2s2TM9T18。

(四) 工作坊相關疑義請逕洽聯絡人: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護理學系林小姐;電話:(02)23123456分機288430;Email:ntunurse214@gmail.com。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唾手可得
往手上吐唾沫,比喻極容易取得。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