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林秀英 - 學務 | 2023-04-27 | 點閱數: 200

說明:

一、 依據本縣112年度友善校園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計畫暨教育部111年6月2日修正發布之校園學生自我傷害三級預防工作計畫辦理。

二、 為提升家長自殺防治守門人的輔導功效與知能,普及家長心理健康相關知識及危機處遇能力,加強宣導相關求助管道等資源,請貴校協助轉知所屬學生家長踴躍報名參加

三、 旨揭研習活動資訊如下:

(一) 日期時間:112年5月7日(星期日)上午9時

(二) 辦理地點:花蓮縣吉安鄉宜昌國中活動中心一樓103會議室

(三) 對象及預計參與人數:本縣各級學校學生家長,計50人。

(四) 報名方式:請至Google表單填寫報名資訊,連結網址https://reurl.cc/9Vkokn,或電話報名 0932523048總幹事葉羅貴。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繼往開來
指承繼先人的成就,開拓未來的新局面。北宋張載西銘:「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譯:為古聖先賢承繼中斷的學術,為萬代子孫開創永久的太平聖世。

隨機小語

Work hard. Be nice.

KI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