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歐陽志昌 - 教務 | 2016-10-07 | 點閱數: 1055
花蓮縣政府 函
  機關地址:97001花蓮市府前路17號
承辦人:馬靜敏
傳真:03-8462787
電話:03-8462783
電子信箱:katrina1222@hl.gov.tw

 

受文者: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5年10月6日
發文字號: 府教終字第1050184819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普通
附件: 1、文稿格式。2、浮貼資料表。3、團體送件表。(本文附件超過電子交換允許大小,請至網站:http://att.hl.gov.tw/下載)

 

主旨: 檢送105年全國語文競賽原住民族語朗讀個別化文稿團體送件表、原住民族語朗讀修正篇目浮貼標籤及原住民族語朗讀文稿範例及格式注意事項各1份,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中華民國105年全國語文競賽實施要點辦理。
二、 原住民朗讀文稿Word及PDF檔業於105年9月26日由教育部委請政治大學公告於朗聲四起網站,若有因方言別有需修正原住民族語朗讀文稿者,並請依既有版面格式進行修正,準備一式6份A3大小之文稿(以A3白色140磅模造紙印製),修改部分請以「字體加粗,加底線」繕打處理,並於文稿背面右下角張貼浮籤。
三、 繳交日期:請各競賽學校彙整統一於105年10月14日(星期五)前寄(送)至教育處終身教育科(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電子檔(含個別化朗讀稿WORD和PDF檔)亦請寄至教育處終身教育科馬靜敏小姐信箱:sa.min1222@gmail.com)。

 

正本: 花蓮縣吉安鄉宜昌國民小學、花蓮縣立新城國民中學、四維學校財團法人花蓮縣四維高級中學、花蓮縣花蓮市中正國民小學、花蓮縣立自強國民中學、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技術學院、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花蓮縣私立海星高級中學國中部、國立花蓮女子高級中學、花蓮縣立豐濱國民中學、花蓮縣卓溪鄉立山國民小學、花蓮縣私立海星高級中學、花蓮縣立瑞穗國民中學、花蓮縣卓溪鄉卓楓國民小學、花蓮縣立富北國民中學、花蓮縣私立海星國民小學、花蓮縣立鳳林國民中學、花蓮縣新城鄉北埔國民小學、花蓮縣立吉安國民中學
副本: 本府教育處



 瀏覽資訊:歐陽志昌(105/10/07 13:42)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義憤填膺
膺,胸膛; 表示一個人為正義之不伸而激起的憤慨,充滿胸中。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