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歐陽志昌 - 教務 | 2019-07-24 | 點閱數: 689
花蓮縣政府 函

 

  地址:97001花蓮市府前路17號 
承辦人:金美仙 
傳真:03-8572660 
電話:03-8462860#573 
電子信箱:bunun1109@yahoo.com.tw

 

受文者: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8年7月22日
發文字號: 府教課字第1080140736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108年7月至9月實體研習場次。 (Attach000.pdf)

 

主旨: 轉知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於108年7月至8月辦理「原住民族教育師資修習原住民族文化及多元文化教育課程」實體研習場次及報名資訊,請核予與會教師公假出席,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國立臺中教育大學108年7月16日臺中大學師培字第1081060338號函辦理。
二、 旨案又依教師法第22條、原住民族教育法第37條與原住民族教育師資修習原住民族文化及多元文化教育課程實施辦法辦理。
三、 研習資訊及報名方式如下:
(一) 研習日期及地點:詳附件1,倘有異動請以臺中教育大學教師教育研究中心網站公告為主,網址:http://home.ntcu.edu.tw/~TEC/main.php。
(二) 研習對象:
1、 以原住民重點學校之專任教師及聘任六個月以上之代理代課教師為主。
2、 鼓勵原住民籍學生數超過50人以上之非原住民重點學校所屬教師參與。
(三) 報名方式: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登入報名。
(四) 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研習活動場次前三日截止報名,若該場次線上報名名額已額滿,則不再開放現場報名。
(五) 公假規定:本項研習係屬原住民族委員會及教育部委託辦理,請惠予同意所屬教師以公假或補休方式參加研習,惟課務應自理。
四、 原訂於108年7月20日(星期六)假桃園市啟英高中辦理之實體研習場次(課程代碼:2596082),因故取消,將擇日再行辦理,報名資訊亦再另行公告。
五、 相關課程資訊可至臉書搜尋「國立臺中教育大學原住民族教育及文化研究中心」字串進行查詢,或電洽承辦人員(王厚仁先生04-22183308)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談笑風生
風生,風趣四溢;句謂談話時有說有笑,興致極高而風趣。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