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黃玉華 - 學務 | 2022-08-25 | 點閱數: 377

1.依據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推動111年度「雲端發票e起來活動」作業執行計畫辦理。
2.為提升活動參與率,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花蓮分局提供花蓮轄區(不含瑞穗、玉里、富里及卓溪)限定加碼活動,完成以下任務即可獲得超商50元禮券。(每組手機條碼限兌換1次,加碼活動期限至111年9月30日止)

3.完成活動報名(居住地選擇花蓮縣轄區,不含瑞穗、玉里、富里及卓溪)。
4.累積雲端發票張數達20張(不需捐贈)。
5.活動詳情可至活動網站(https:// http://www.einvoice178.nat.gov.tw )查詢,活動DM如附件;另花蓮轄區限定加碼活動可至本分局臉書專頁「花蓮國稅局-花蓮粉絲照過來」或洽詢(03)8311860分機403瞭解。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明日黃花
原指時移事易,好景不常;今多比喻「過時的事物」失去了原來的意義。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