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黃玉華 - 學務 | 2022-09-16 | 點閱數: 256

1.依據縣府111年9月15日府教學字第1110184242號函辦理。
2.近期犯罪集團於東南亞國家(如柬埔寨、緬甸、泰國等)主打以簡單的工作、不需要經驗、包吃包住、待遇優渥等誘因詐騙我國民眾赴當地打工,入境後限制其人身自由、侵害人權等行徑,加以當地環境複雜、公權力執法不彰或位處邊境等因素,大幅影響救援難度。
3.旨揭清查請掌握學生之註冊及報到情形。針對未註冊、未報到者,請評估學生之家庭經濟等因素,於111年9月23日前完成清查並依說明四辦理。
4.嗣後倘接獲學生出境未歸,疑似遭詐騙或從事詐騙者,請各校立即進行「校安通報」,並填報「線上表單」。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信誓旦旦
旦旦,誠懇的樣子,指誓言說得極為誠懇可信。

隨機小語

Work hard. Be nice.

KI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