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林秀英 - 學務 | 2022-12-29 | 點閱數: 412
1.隨著兒少心理健康浮上檯面,在全球教育界引發風潮的社會情緒學習SEL,也逐漸受到台灣的教育現場重視,並與108課綱強調的「自發、互動、共好」互相照應。此非認知能力不僅能減緩孩子的不安及焦慮,亦有機會促進學生的課業表現與人際相處。
2.為創造社會情緒學習的教育交流社群,使得SEL概念能走進臺灣教學現場,親子天下特別企劃【SEL社會情緒學習】教師研習專案,提供教師SEL的教學設計運用,以及緩解教學現場壓力的方法。
專案內容計有:
(1)SEL社會情緒學習書籍推薦:邀請學校關注SEL社會情緒學習,透過親子天下十二月號當期內容,作為教學設計參考與教師進修專書。
(2)SEL教學設計研習/教師正念工作坊:依照學校需求企劃主題研習、工作坊,提供教師SEL的課堂教學方法,以及應對情緒壓力的實際解方。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名落孫山
指考試或選拔未被錄取。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