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陳淑女 - 教務 | 2023-09-18 | 點閱數: 205

英語教學資源中心辦理「112學年度第一學期推動雙語教學研習」

本次研習邀請東華大學嚴愛群教授擔任講師,進行「雙語的"語"言使用」,期望提升參與研習教師提升雙語教學知能,在課堂上能引導學生自然而然的使用雙語溝通,強化學生英語溝通能力。
三、 研習辦理分中區及南區兩場,請中南區學校派員擇一場參與,歡迎北區學校有興趣之教師報名參與。
四、 研習時間與地點:
(一) 中區場:112年10月11日(星期三) 13:30-16:30於光復國小原資教室。
(二) 南區場:112年10月13日(星期五) 13:30-16:30於玉里國中圖書館。
五、 請教師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
(一) 中區場:研習代碼: 4028017
(二) 南區場:研習代碼: 4028051。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刮目相看
又作「另眼相看」、「另眼相待」。指對方已不同往日或較別人特殊而給予與眾不同的對待。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