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葉景巍 - 總務 | 2024-04-09 | 點閱數: 57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3年4月1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130042405號函辦理。
二、 為讓學生關注能源議題並實踐節能減碳,透過小劇場創作競賽參與過程,培養學生團隊精神及表達能力,並引發學生對節能知識的學習興趣,藉由競賽公開演出,使社會大眾了解節約能源的重要性。
三、 請有意願參賽學校於113年6月12日前逕向本縣能源教育輔導學校-中原國小報名。
四、 競賽相關訊息,請逕上「能源教育資訊網」查詢(https://energy.mt.ntnu.edu.tw/);本案倘有相關問題,請逕洽聯絡窗口:丁小姐(02)7749-3495。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虎尾春冰
踩著老虎的尾巴,踏在春天的薄冰上,均有生命之險。形容處境十分危險。

隨機小語

Work hard. Be nice.

KI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