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林秀英 - 學務 | 2019-11-01 | 點閱數: 1106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08年度友善校園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計畫暨地方政府及各級學校辦理事項工作手冊辦理。
二、本研習相關訊息略以:
(一)辦理日期:108年12月6、7、8日(星期五、六、日)。
(二)辦理地點:本縣新城鄉嘉里國民小學。
(三)參加對象:
1、培訓之合格調查人員、參與調查實務初進階結訓核予證書者為主。
2、曾參與校園性別事件調查或申復經驗,並曾擔任過調查小組召集人或調查報告撰寫人至少1次以上者,如超額報名時,將考量特殊因素及實務參與調查和申復工作次數,越多者為優先錄取對象。
3、高級中等學校專業人員。
(四)報名方式:請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2719808)完成報名手續(http://inservice.edu.tw)。
三、檢附「高階培訓實施計畫」1份。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枕石漱流
又作「枕流漱石」。以石為枕,用流水漱口。比喻過隱居的生活,或隱士情志的高潔堅貞。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