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重要 劉德旺 - 學務 | 2016-11-09 | 點閱數: 1062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5年10月28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050125341號函辦理。
二、依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以下稱疾管署)新聞稿指出,近期檢出流感病毒件數與流感重症通報數上升,本流感季(7月1日)迄10月24日累計51例流感併發重症確定病例,個案感染型別以H3N2為多。請各校園依據疾管署制訂之季節性流感防治工作手冊(疾管署全球資訊網專業版> 傳染病介紹 > 第四類法定傳染病 > 流感併發重症 > 防疫措施 >工作指引及教材 > 工作指引),落實幼童健康管理,降低病毒傳播及重症群聚疫情發生的機會。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倒行逆施
比喻不按照情理行事。後用「倒行逆施」比喻胡作非為的罪惡行徑。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