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張琬琪 - 人事 | 2017-05-26 | 點閱數: 1036

2017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暖身活動─【尋找美人魚】活動開跑囉!

打卡上傳照片即可抽大獎!

 

-------------------------------------------------------------------------------------------------------------------------------------------------------------------------
2017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  7/1-7/31
官方網站各項活動查詢:http://stone.hccc.gov.tw/zh-tw/Art/GrandStoneEra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1st.Stone.Sculpture/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絃歌不輟
絃歌,本指用絃樂器伴奏而吟詠,泛指讀書、教學活動或禮樂教化。輟,停止。句謂讀書的聲音不停;比喻(1)講習、教學活動沒有間斷(2)學風很盛。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