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專輔 張琬琪 - 人事 | 2018-07-20 | 點閱數: 1434

公告花蓮縣107學年度正式專任輔導教師聯合甄選錄取榜單及分發注意事項

一、花蓮縣107學年度正式專任輔導教師聯合甄選錄取榜單詳附件。

二、分發介聘作業時間及地點:

(一)分發時間:107年7月23日(星期一)上午9時前辦妥報到手續。

(二)分發地點: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東棟1樓禮堂【花蓮市中山路903號】。

三、分發介聘作業程序:

(一)正取及備取人員應攜帶國民身分證(或貼有照片之身分證明文件,如駕照、護照及健保IC卡)正本、准考證,親自到場填寫志願;如委託他人者,受委託者應攜帶委託書及雙方國民身分證(或貼有照片之身分證明文件,如:駕照、護照及健保IC卡)。惟報名作業時以【切結書】方式報考者,應於分發登記時額外繳驗證明文件【正本】,當場未提具證明文件者撤銷錄取資格。

(二)錄取人員依成績高低依序分發介聘。

(三)分發介聘作業時,如經現場工作人員唱名3次未到場者視同棄權,不得提出任何異議,若有正取人員於分發介聘時棄權,則由備取人員依序遞補,備取資格以當場作業為限。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南橘北枳
比喻生長環境的好壞影響本質的優劣。(枳,似橘而小,果實味道不同;橘生長在淮南就叫做橘子,生長在淮北就是枳。)相關語詞:「逾淮為枳」、「橘化為枳」。

隨機小語

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

王安石(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