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劉德旺 - 學務 | 2019-01-21 | 點閱數: 504

一、依據國立傳統藝術中心108年1月16日傳藝國樂字第1083000373號函辦理。
二、本活動引領中小學師生認識國樂之美,學習音樂會禮儀,預訂108年4月份,推出國樂頻道《偶像與我》及《動物與
我》演出,活動DM及報名表如附件一至四,請於3月31日前儘早提前報名,額滿為止。
三、活動相關問題請洽聯絡人:王瑞寧,電話:02-88669600分機1457,電子信箱:d069031@ncfta.gov.tw。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寸草春暉
比喻父母養育恩情的深重,兒女竭盡心力亦難以回報。(寸草,一寸長的小草,指兒女;春暉,春天溫暖的陽光,指父母對兒女細心的呵護與教養)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