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潘建宏 - 學務 | 2019-06-09 | 點閱數: 772

高雄大樹佛光山:普門高級中學舉辦「Scratch程式初階夏令營」

1.日期:2019年07月26日(五)至07月29日(一)【四天三夜】住宿普門高中
2.費用:3000元(課程、材料、食宿、保險、活動車資)
3.內容:Scratch程式設計專題、生活科學、走讀大樹、數位閱讀、成果展等豐富課程
4.地點:佛光山普門高級中學 
5.對象:國小五、六年級學生(108學年度)無Scratch或其他程式基礎亦可。
6.其餘相關事項請參閱附檔報名表。


花蓮翰品:繽紛童樂FUN暑假 三天兩夜夏令營

詳情請參閱官網說明:

https://hualien.chateaudechine.com/tw/promotions/168


北昌國小:花蓮縣108年度「漢字有溫度夏令營」

1.為提高學童對於讀經的興趣與學習動機,並陶冶品格、提升生命的價值。
2.參加對象:本縣公私立國小中高年級有興趣之學生,以不超過 200 人為原則。(包括小二升小三及小六升國一的學生)
3.活動時間:108年7月13日(星期六)—7月14日(星期日)
4.詳細活動課程表如附檔,請參閱。如有意願,請於6/21前向本校生教組報名。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頤指氣使
頤,下巴;頤指,不說話而用臉部表情示意;氣使,用神情去指揮別人。形容對別人態度傲慢。

隨機小語

滴水能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它不捨晝夜。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