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劉德旺 - 學務 | 2019-07-23 | 點閱數: 734

一、為有效宣導學童清潔安全及個人整潔習慣,本會與企業共 同製作「聰明做打掃 乾淨又安全」教案,含宣導影片、家 事小秘笈與小禮物,提供國民小學老師教學使用,教導學 生正確掃除觀念。

二、「聰明做打掃 乾淨又安全」教案內容,請參考靖娟基金會 官網:靖娟消息→靖娟活動→108年「聰明做打掃 乾淨又 安全」教案申請https://www.safe.org.tw/news /announce_detail/342

三、申請方式請參閱附件之申請簡章,為有效運用資源,請有 需求之學校踴躍報名。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剛愎自用
愎,固執己見;自用,自以為是。固執己見,專斷獨行。意同「師心自用」、「一意孤行」、「獨斷專行」。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