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重要 林秀英 - 學務 | 2020-02-17 | 點閱數: 1000

【轉知】

★★★附件為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研發製作校園兒少保護宣導單張,請大家撥空參閱,以利覺察相關兒少保議題並及時通報,謝謝。

1.為落實校園內兒少保護工作,國教署研發製作校園兒少保護宣導單張,以提供校園教育工作者相關資訊,加強對兒童虐待的覺察及處遇能力。

2.宣導單張公告於國教署網站─「各類資料下載區」請同仁善加利用

https://www.k12ea.gov.tw/Tw/Common/DownloadDetail?filter=043F1AEB-690C-4F45-924E-D1C90AE7694E&id=32debff9-7cc7-487b-90e2-bbb78f209de1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渾渾噩噩
渾渾,渾厚的樣子;噩噩,嚴正的樣子;句謂人渾樸天真,嚴肅敦厚。今用以形容人糊里糊塗,或對事物無所用心的樣子。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