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張琬琪 - 人事 | 2020-08-28 | 點閱數: 516
一、 依據高雄市政府109年8月27日高市府人發字第10970335000號函辦理。
二、 為鼓勵同仁持續運用「港都e學苑」專區數位課程,提升自我學習力與相關專業知能,本活動茲摘述如下:
(一) 活動期間:109年8月28日起至109年10月12日止。
(二) 參加資格:「e等公務園+」學習平台會員。
(三) 指定數位課程:凡符合前述資格人員,於活動期間內選修指定之數位課程,完成1門課程者,即可獲得1次抽獎資格,依此類推,10門課程均完成者,可獲得10次抽獎資格,惟僅有一次中獎機會。
(四) 活動獎品及名額:禮券300元,名額20名。
(五) 其餘協助注意事項請參閱活動辦法說明。
三、 檢附「樂活港都e點通」港都e學苑數位閱讀活動辦法1份。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駑馬十駕
駑,劣馬;駕,指馬車一天的行程為一駕。句謂良馬一天能跑千里之遙;劣馬雖慢,只要堅持不懈,也能跑很遠的路程。比喻平庸的人只要勤奮做事,也能有所成就。同「跬步千里」、「勤能補拙」。

隨機小語

滴水能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它不捨晝夜。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