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張琬琪 - 人事 | 2021-01-26 | 點閱數: 1024
花蓮縣新城鄉公所 函

 

  地址:971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光復路570號
承辦人:張琪梅
電話:8267223分機113
傳真:03-8265478
電子信箱:df05@nt.sinchen.gov.tw

 

受文者: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10年1月18日
發文字號: 新鄉民字第1100000891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名冊。 (1100000891_ATTACH1.doc)

 

主旨: 為辦理「110年全國性公民投票」工作事宜,惠請貴機關(學校)推薦投開票所工作人員(管理員),俾利選務作業推動,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花蓮縣選舉委員會109年12月29日花選一字第1090001741號函辦理。
二、 旨揭公投訂於110年8月28日(星期六)上午8時至下午4時舉行投票。
三、 惠請貴機關(學校)推薦有意願參與之人員,請依附件格式詳細填寫,推薦名冊請由貴機關(學校)人事室統一核章後薦送,並於110年3月5日(星期五)前函復或傳真8265478本所承辦人彙辦,如以傳真函覆者,請致電確認。
四、 檢附本鄉110年「全國性公民投票各投開票所工作人員(管理員)推薦名冊」1份,如不敷使用可自行影印,本所受理後以報名優先順序審核,並以曾擔任107年地方公職人員選之工作人員為優先。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南橘北枳
比喻生長環境的好壞影響本質的優劣。(枳,似橘而小,果實味道不同;橘生長在淮南就叫做橘子,生長在淮北就是枳。)相關語詞:「逾淮為枳」、「橘化為枳」。

隨機小語

人們缺乏的不是力量,而是意志。

雨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