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緊急 吳其洲 - 學務 | 2021-04-29 | 點閱數: 1225

5/1(六)本校將舉行109年學年度里校聯合運動會,但因台灣的疫情狀況還是非常嚴峻,煩請參加活動的學生、家長或來賓,確實遵守本校的防疫規定,防疫規定如下:

1、當日家長、來賓進入校園,請一律自行配戴口罩,學校不提供(不分大小年齡)

2、本校學生因當日運動競賽及表演可以拿下口罩,沒有參加競賽的學生需戴上口罩,請務必穿著運動服作為識別。

3、學生當日上學時間(07:00~07:50)於前後門入校時有專人進行體溫測量,請配合進行測量體溫量完體溫蓋章後,憑章進出校園。

4、運動會舉辦期間,家長或來賓請一律從大門經川堂單一入口通道進入校園。並配合大門工作人員進行測量體溫量完體溫蓋章後,憑章進出校園。

5若有發燒或身體不適等呼吸道症狀,務必在家休息不要到校

6運動會當日禁止攜帶任何食物及飲料入校食用,敬請配合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大快朵頤
朵,動。頤,下巴。朵頤,指動著腮頰欲食的樣子。指飽食愉快的樣子。與「大飽口福」相似。

隨機小語

時間就是金錢,拿來投資,不要拿來浪費。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