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黎孝萱 - 人事 | 2021-11-24 | 點閱數: 456
說明:  
一、 本會於107年軍公教調薪3%時,發現教師的學術研究加給二十幾年來均未調足3%,同時體認軍公教調薪欠缺制度化,不利教師薪資成長,便開始爭取教師薪資要調足,及軍公教調薪制度化,期間發過數次公文、18篇新聞稿、召開4次記者會、上街陳情3次,終使政府今年度從原本不調薪改變態度調薪4%,並在本會11月11日開過記者會後,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次日(11月12日)回答立委質詢時,明確承諾教師學術研究加給會調足4%。今日(18日)媒體報導學術加給確定實足調漲4%。
二、 實足調4%與舊制算法差額表如附件。
三、 歷年來,政府並未建立軍公教調薪制度,以致教師調薪幅度跟不上物價漲幅,也跟不上民間企業薪資平均漲幅。本會今年雖爭取到調薪並調足4%,唯鑑於調薪制度化之建立,方能使得教師薪資跟得上物價漲幅及民間企業薪資漲幅,仍有待後續努力。
四、 本會現已請立委提案,建立調薪制度化之第一步--修法要求政府審議薪資之委員會應有全國教師會之代表。唯後續仍有賴全國教師團結一致爭取,方能改變現行對教師不利之黑箱調薪機制。
五、 敬請貴校週知所屬教師,以利教師團結一致。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拋磚引玉
比喻先以自己粗陋的見解或行動來引發別人美好的言論或行為。謙稱自己率先做事。

隨機小語

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

魯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