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黎孝萱 - 人事 | 2021-12-30 | 點閱數: 381
說明: 一、 針對退撫提撥免稅,全教總已倡議多年,詳如附件一說明。 二、 為爭取提撥免稅,全教總研議修法文字,並於109年10月委由國民黨總召費鴻泰委員、民進黨張廖萬堅委員分別提出修正案,經本會不斷遊說,修正案終於在110年12月28日三讀修正通過。 三、 本案行政院原先設定自111年1月1日上路,經本會力爭,並積極與朝野黨團溝通,朝野終於同意「軍公教在職提撥退撫免稅案」溯自110年1月1日起實施。 四、 本案通過後,教師因不同年資所節省之免稅額度不一,敬請詳參附件二。 五、 111年起,教師加薪4%、退撫基金提撥免稅均已明確達成,感謝全體老師支持,本會將持續努力,捍衛教育專業與教師權益,請您提供建言、繼續支持組織。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人謀不臧
謀,謀畫;臧,善、好;句謂人的謀畫不妥善。常用以說明事情失敗的原因,是人為所導致,與天命毫無關係。

隨機小語

Work hard. Be nice.

KI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