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重要 林秀英 - 學務 | 2022-02-21 | 點閱數: 900
明廉國小 110 學年度第2學期親師懇談會 線上進行方式說明 家長版 
親愛的家長:您好! 
111 年 3 月 5 日(週六)~111 年 3 月 11日(週五)為本校親師懇談會時間區段,由各班自行安排,因防疫考量將採線上會議進行方式。 
說明如下: 
壹、分為「行政報告、教育宣導」及「班級親師懇談」兩大部份進行: 
一、進行時間及流程表以各班導師通知為準 
(一)時間:111年 3 月 smileysmiley:10-smiley:00 如家中有兩個孩子以上需同時進行親師懇談會,可告知老師找其他時間進行親師溝通。
(二)班級線上會議室注意事項:
 1.導師需同時操作網路平臺及主持親師座談,挑戰度高,故請家長協助,務必提早 5 分鐘上線進入班級線上教室,並開啟視訊鏡頭,但關閉麥克風(不然會麥克風聲音互相干擾),待您發言時再開麥克風。
 2.線上會議可能對部份家長來說,是不熟悉的方式,此時是您經營親子關係的機緣,您的孩子〈中年級及高年級學生〉上過線上課程,他們對平台相對較熟悉,可以請孩子一起協助您進入班級線上會議室。
貳、相關事項說明: 
一、線上關於家長提問的部分,「對班級」部分,導師會於當日回應。
二、若當日仍有希望行政處室回應之問題,請導師列入會議紀錄,學務處再彙整,請各處室回應並回報各班導師。
 
                                                                                                                                                     明廉國小 敬邀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鍥而不捨
比喻做事持之以恆,堅持不懈。(鍥,雕刻;捨,停止)

隨機小語

堅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成就不平凡的事。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