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黎孝萱 - 人事 | 2022-08-05 | 點閱數: 15050

依據行政院與所屬中央及地方各機關公務人員休假改進措施規定:

一、公務人員當年具有十日以下休假資格者,應全部休畢。

二、具有超過十日之休假資格者,至少應休假十日,應休而未休假者,不得發給未休假加班費。

三、應休假日數以外之休假,如確因機關公務需要未能休假者,得依規定核發未休假加班費。

四、但部分或全部依規定奉准保留至次年實施者,不得列抵次年應休畢日數,且不得請領休假補助費及未休假加班費。

請同仁依上開規定辦理.

※因業務繁忙以致未休畢之 10 日國旅卡以外之休假,本校公務人員自 111 年 1 月 1 日起可請領未休假加班費;兼任行政職務教師自 111 年 8 月 1 日起可請領未休假加班費。

已休畢之10 日國旅卡以外之休假,一樣可請領 1 日 600 元休假補助。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立竿見影
比喻功效迅速。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