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林秀英 - 學務 | 2022-09-28 | 點閱數: 247
主旨: 有關本中心辦理「小小朋友閱讀趣」幼兒親子閱讀推廣計畫,獎勵方式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本中心111年6月28日花家教字第1110000850號函續辦。
二、 本計畫獎勵方式:
(一) 完成至少8 本書登錄並手繪者,9月26日起至10月14日(五)止,由學校協助彙整上傳照片(小冊完成照片+親子共讀照片各一張),至本中心雲端資料夾QR code(如附件一),本中心將依各校回報成果,郵寄獎勵品至各幼兒園,以茲鼓勵。
(二) 小冊登錄至少 5 本且參與 1 次本案線上親職講座者,以及各幼兒園負責推廣本計畫之師長(至多3名),9月26日起由學校填寫Google表單1回報本中心,中心將核對學生線上講座出席名單,發放九乘九面額100元禮券1張給予學生及師長,以茲鼓勵。每學童及師長限獎勵 1 次,共 100 位。
(三) 本計畫影片徵選活動於 10月17日起至10月28日或額滿為止,家長及學生可填寫google表單2,錄製2至3分鐘影片並上傳,分享親子共讀心得與成果,本中心將於收到後陸續上傳影片至中心臉書分享,為獎勵本活動前10名繳件者,每人獎勵全聯禮券 2,000元,繳件者需備齊文件資料,以完整繳件時間為準,擴大本縣閱讀之風氣。
(四) 本計畫之雲端連結及獎勵辦法,將公告在本中心臉書粉絲專頁及官網,歡迎各幼兒園協助公告。
三、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03-8569692洽詢欒小姐。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一鼓作氣
意指作戰時擊第一通鼓,戰士們最能鼓足勇氣。後比喻做事時要趁著剛開始時的勇氣去做才容易成功。與「打鐵趁熱、一氣呵成」相似。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