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林秀英 - 學務 | 2022-12-05 | 點閱數: 787

★報名表若有個別需求,請自行下載使用。

111學年度親師生才藝表演活動實施計畫(如附件),請參閱,鼓勵親師生踴躍報名!

★活動時間:112年1月17日(星期二)晚上7:00~9:00。
★活動地點:自強國中體育館
★活動內容:
    一、主題應健康、內容宜活潑。如:創意表演秀、舞蹈、樂器合奏、歌唱、手語表演、武術表演、戲劇(或短劇)、相聲、體育技能、說唱藝術、社團表
            演、團隊才藝表演……等適合舞台表演之項目均可報名參加;部分節目由學務處邀約,並依表演時間安排節目數量。
    二、鼓勵以團體性或親子表演為主,個人表演為輔
    三、表演時間2~4分鐘為限。
    四、表演節目須經初選後擇優錄取。為使表演形式多樣化,各種類型節目的錄取組數,得由本校所遴聘評審老師討論後決定。
★報名方式:
    一、請各班導師鼓勵學生參加,報名表如附件。
    二、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年12月8日(四)中午截止,報名表送交至學務處
    三、參演家長及教師請逕洽學務處輔導組。
甄選時間:111年12月14日(三)上午8:00~。地點:本校禮堂、音樂乙室。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寸草春暉
比喻父母養育恩情的深重,兒女竭盡心力亦難以回報。(寸草,一寸長的小草,指兒女;春暉,春天溫暖的陽光,指父母對兒女細心的呵護與教養)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