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吳其洲 - 學務 | 2023-03-06 | 點閱數: 181

一、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為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第11項,以「小小家園設計師」為主題,提升國中小師生關注天然災害對城市造成的損害,思考如何降低城市廢棄物量和空氣污染,同時重視社區文化與自然遺產等,相關內容摘要如下(詳如附件):

  (一)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

  (二)參加對象:國內外6歲至15歲(含)以下在校(學)學生。

  (三)活動規劃期程:

    1、徵件期程:112年2月7日(星期二)至112年4月24日(星期一)。

    2、評選日期:112年5月6日(星期六)。

    3、獎典禮:112年6月。

二、活動詳情可至官網(https://painting.taise.org.tw/)查詢。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光風霽月
用雨過天晴時的清風明月,比喻人坦蕩高尚的胸懷品格。(光風,雨後初晴時的和風;霽,指雨雪初晴)

隨機小語

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

魯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