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黎孝萱 - 人事 | 2023-03-14 | 點閱數: 215
說明: 一、112年度縣內介聘系統由全誼資訊公司承包本縣校務行政系統-縣內介聘模組平台進行媒合。 二、說明會時間、地點、對象:112年3月25日(星期六)分3場次於本府教育處2樓智慧教育中心辦理。 (一)第1場-上午9時至9時50分,體中及國中欲申請縣內介聘教師。 (二)第2場-上午10時至10時50分,中區及北區國小(含幼兒園)欲申請縣內介聘教師。 (三)第3場-上午11時至11時50分,南區國小(含幼兒園)欲申請縣內介聘教師。 三、旨揭說明會採實機操作,每場次最多容納25名,請依各場次分配區域參加。 四、因場地關係,不提供餐點及茶水,午餐請自理。 五、請參加人員落實自我健康狀況監測、勤洗手、配戴口罩,落實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道貌岸然
神態莊嚴,一副道學家的樣子,與「嬉皮笑臉」相反;常含有譏諷的意味,指一個人表面上故作嚴肅,事實上表裡不一。(岸然,高傲威嚴的樣子)

隨機小語

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

魯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