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林秀英 - 學務 | 2023-09-05 | 點閱數: 175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於今年7月1、2日邀請全國學生創意戲 劇比賽優秀團隊在南海劇場進行公開演出,為讓更多人欣 賞表演藝術之美及推廣藝術教育,自112年8月28日(星期 一)起至9月11日(星期一)下午5時止,在該館官方 Facebook及Instagram聯結本館YouTube頻道再次隆重播 映,歡迎大家透過線上平臺欣賞學生們的優質創意戲劇演 出,並請踴躍給予按讚回饋。 旨揭活動並辦理最高人氣影片票選及抽獎送小禮品,歡迎大家踴躍參與。活動詳情請於活動期間逕至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官方Facebook及Instagram網頁(https://reurl.cc/kXmKAdhttps://reurl.cc/mDagl9)或於本館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N03Kee)查詢及觀賞。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芒刺在背
像是有許多細小的芒刺沾在背上,令人坐立難安。比喻因畏忌而極度不安。與「如坐針氈」義近。

隨機小語

滴水能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它不捨晝夜。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