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林秀英 - 學務 | 2023-09-06 | 點閱數: 176

、依據花蓮縣政府112年9月1日府政預字第1120178042號函。

二、縣府政風處製作《阿正的誠實之刀—第二集》動畫短片1部,藉由生動有趣之修行旅程,傳達廉政不受利誘、堅行正道之重要性。

三、另為傳承在地母語教育,促進族群融合,錄製前開動畫太魯閣族語及布農族語配音版本,供多元學習(中文版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qwM9dKw0iA

太魯閣族語版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zqC9srl19U

布農族語版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fOEiob0R8

四、鼓勵教師利用課餘時間協助播放動畫短片,輔導學生完成故事學習單,推選班上2至3名優良典範學生,於112年9月28日 前提供成果活動照片、問卷調查及執行成果予本組,本組協 助傳送至縣府承辦人信箱。(電子信箱:sp1135@hl.gov.tw),政風處將會寄送精美禮物以茲鼓勵。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口碑載道
眾人稱頌的話語,就像刻在記功碑上一樣,到處流傳。比喻廣受好評。同「有口皆碑」

隨機小語

堅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成就不平凡的事。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