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重要 劉德旺 - 學務 | 2023-09-16 | 點閱數: 267

一、請學校依原管道重新發送連結給家長,並請家長再次點開連結後,重新閱讀112年度版本流感疫苗說明,並再次簽署。

二、學校不需隨時確認家長是否有再次閱讀並簽署,疾管署預定於9/22提供尚未完成再次簽署的各校名冊。

可提供導師家長說明範本 :

各位老師及家長們好,
疾管署說明,若您為112年9月13日晚上6點前,已替在校子女完成線上簽署流感疫苗接種意願書之家長,敬請再次登入意願書簽署連結閱讀更新版之流感疫苗說明,並完成簽署。

明廉國小接種後注意事項

今年度流感疫苗接種意願書新增「接種後注意事項」,疫苗株也跟去年略有不同,今年度提供接種的病毒株是2022年A型維多利亞株,去年則是2019年維多利亞株,疫苗提供廠牌也略有不同,將依照疫苗到貨順序提供接種。

敬請再次登入意願書簽署連結,閱讀更新版之流感疫苗說明,並完成簽署,謝謝各位配合。

明廉健康中心敬啟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二八年華
二八,即十六歲。用以形容少女正當青春美麗的時期。

隨機小語

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

王安石(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