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陳怡璇 - 總務 | 2023-10-02 | 點閱數: 292

        ​​為瞭解學生對學校午餐餐食喜好及用餐意見,希冀透過本次調查學生意見回饋,彈性修正及改善供餐內容。

二、        填表對象:就讀本縣縣立國中、國小及國立東華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國小3年級至國中9年級學生。

三、        填表說明:請學校務必將滿意度調查表連結提供學生,由學生以自己的 Google 帳號登入填答問卷(係屬不記名方式填報且不會留存學生帳號/若無帳號請老師或家長協助申請),每人限填答一次不重複填答。

四、        填答時間:即日起至112106日下午5時止。

五、        檢附連結網址:https://forms.gle/HEDuFvpSKeZru5bw6及連結QRcode如附件。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邯鄲學步
比喻學他人不成,反而失去本來的面目。(典故:壽陵少年學邯鄲人走路,他不但沒有學成,反而連自己原來的步法也忘了,結果只好爬著回去)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