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楊淑閔 - 學務 | 2023-10-19 | 點閱數: 123

一、轉知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辦理112年度臺灣女孩日系列宣導活動「超女力.正能量」線上主題影展及導讀教材手冊。

二、為推廣重視女孩及培力女孩的理念,該署於112年10月5日至11月10日辦理旨揭活動,精選13部國內外電影,透過不同國家女性處境出發的影片,傳達性別平權觀點,讓臺灣女孩都能接納獨特自我、勇敢實踐人生、追求多元發展。

三、為利教師、社會工作人員及志工於教學現場或團體工作等活動推廣女孩權益及性別平權,依影片三大主題設計導讀專文及思考題(如附件),供各界參考運用。

四、「臺灣女孩日」培力女孩理念之認識,相關活動資訊公告於「超女力.正能量」線上主題影展網頁https://parenting.cwgv.com.tw/event/2023girlsday/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按圖索驥
索,尋找;(1)比喻做事拘泥成法,不知靈活變通(2)比喻循著線索去尋找事物。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