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林秀英 - 學務 | 2023-10-30 | 點閱數: 163

主旨: 為提供多樣化反毒教學工具及強化本縣藥物濫用宣講師資教學能力,慈濟大學偕同財團法人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花蓮縣政府教育處及花蓮縣身心健康及成癮防治所共同辦理反毒桌遊培訓課程,敬請各校教師及學校家長志工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 依據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大學112年10月20日慈大教資字第1120001941號函辦理。

二、 活動時間及主題:

(一) 第一場次112年11月10日(星期五)12:30至15:30,主題:遠離毒品陷阱。

(二) 第二場次112年11月17日(星期五)13:00至15:30,主題:救援代碼:反毒行動桌遊。

三、 活動地點:慈濟大學大愛樓四樓L402教室(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1號)。

四、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方式,

(一) 第一場次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gWWb2rezkhkRagCn8,請於112年11月6日(星期一)完成報名。

(二) 第二場次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Tp99fFdY44WRLKKp8,請於112年11月13日(星期一)完成報名。

五、 聯絡人:慈濟大學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服務學習組廖依盈組長,電話:(03)8565301分機1770。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杯弓蛇影
酒杯中映出弓的影子,像是有一條蛇。比喻因無中生有的疑慮自相驚擾不已。「草木皆兵」(註:把山上的草木都當作敵兵,形容極度驚恐時,疑神疑鬼的心理)義近。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