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陳彥豪 - 人事 | 2023-11-17 | 點閱數: 198
一、 依據行政院112年10月2日院授主會財字第1121500747號函暨行政院112年7月25日研商強化經濟動能對策會議結論辦理。
二、 行政院前以95年7月14日院授主會三字第0950004326A、B號與同年9月21日院授主會三字第0950005599號及103年12月22日院授主會財字第1031500018號分行旨揭改進原則及補充規定,為使各機關(構)充分瞭解該原則以推動業務,重申規定並例舉說明如下:
(一) 適用對象及範圍:中央及地方所屬公務機關、公立學校、國營事業、非營業特種基金暨政府捐助基金達1/2以上之財團法人[以下簡稱各適用機關(構)]辦理以機關(構)員工為參與對象之會議及講習訓練。
(二) 可赴外處所辦理情形:各適用機關(構)辦理各項會議及講習訓練以機關(構)員工為參與對象者,如因機關內部、公設場地或訓練機關等場地不敷使用或期程無法配合等情形,可赴外處所辦理;又其所報支之交通、住宿及膳雜費用,依改進原則規定之差旅費標準核算總額為上限。
(三) 須報請主管機關核准之情形:各適用機關(構)舉辦國際性會議或應業務需要等各類會議,如其參與對象主要為企業或國外人士等機關(構)員工以外人士,依其實際需要赴外處所辦理者,所需費用有超出規定標準者,得敘明理由報請主管機關核准後覈實報支,不受前述規定限制。
(四) 非屬改進原則適用範圍:各適用機關(構)辦理如模範母親表揚或業界楷模褒揚等活動,因非屬員工為參與對象之會議及講習訓練,無須適用改進原則規範。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空穴來風
比喻事出有因,流言乘隙而入;或比喻憑空捏造不實的傳言。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